金屬辦公家具保養護理切勿大意

金屬辦公家具以其現代的造型、金屬的質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很多人覺得金屬辦公家具都很耐用,以為不需要特意保養。其實不然,新北辦公家具專家說,金

金屬辦公家具以其現代的造型、金屬的質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很多人覺得金屬辦公家具都很耐用,以為不需要特意保養。其實不然,新北辦公家具專家說,金屬辦公家具護理不得當不僅會出現生銹現象,還會直接縮短辦公家具使用壽命。

辦公家具

鍍鉻辦公家具不可放在潮濕處,否則容易生銹,甚至導致鍍層脫落。平時可用中性機油經常擦拭,可防其延展擴大。如已有生銹處,可用棉絲或毛刷蘸機油涂在銹處,反復幾次擦拭,到銹跡清除為止,萬萬不可用砂紙打磨。平時不用的辦公家具可在鍍鉻層上涂一層防銹劑,放在干燥處。優質鍍鈦辦公家具定制產品固然不會生銹,但最好還是少同水接觸,經常用干棉絲或細布擦一擦,以保持光亮和美觀。噴塑辦公家具如出現污漬,可用濕棉布擦凈后再用干棉布擦干,注意不要留存水分。使用中要注意:無論哪種涂裝的金屬辦公家具,挪動時都要輕拿輕放,避免磕碰;都要避免觸及硬金屬件,如水果刀、鑰匙等,以免造成劃傷;折疊辦公家具時不要過猛,保證折疊部分不受損。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建議您,金屬辦公家具擺放的位置,最好避開窗外陽光的直接照射,以免漆色變色、著色漆層干裂剝落、金屬出現氧化變質等情況。

辦公家具

潮濕對金屬辦公家具的“殺傷力”不可忽略,辦公家具大清潔時,忌用開水清洗金屬辦公家具,可用濕布擦,但不要用流水沖洗。如果辦公家具生了銹,可用棉紗蘸機油涂于銹處,稍候片刻,用布揩擦便可消除銹跡,若銹跡已經擴大變重,則應請有關技術人員來維修。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