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采購辦公室家具,展示公司完美形象!

導語
從辦公室空間的裝修,到辦公家具的選購,都是企業形象設計中都要落實到位的步驟,辦公室裝修,不僅給我們提供辦公的場所,還可以展示公司形象,

導語

從辦公室空間的裝修,到辦公家具的選購,都是企業形象設計中都要落實到位的步驟,辦公室裝修,不僅給我們提供辦公的場所,還可以展示公司形象,所以辦公家具的采購大有講究。那么我們應該如何搭配好辦公家具,搭配出整體設計感呢?

員工休閑區|新北辦公家具廠

一、辦公家具的顏色搭配

色系搭配選擇,可以根據裝修風格,現場的顏色搭配,環境因素,個人喜好等等,這樣配出來整體效果才會和諧統一。

員工會議桌|辦公家具廠

二、辦公家具的規格尺寸

品質考量安全性、持久性等基本要求,整套家具除了常規尺寸之外,辦公家具品牌還可以根據現場尺寸量身定制,不僅可以讓辦公室空間利用最大化,也給您更多的自由選項。

員工辦公位|辦公室家具

三、辦公家具的靈活性

不論是空間布局,還是辦公家具,都應該易于重新組合,因為合作伙伴和組織形式在不斷變化,人員流動頻繁,辦公家具及附件必須能自由組合,自由拆裝。

開放式洽談區|辦公室家具

四、辦公家具的適用性

辦公家具要讓使用者感到自由,讓自己的辦公空間自由地個性化,自由地根據需要移動空間里的各個元素,讓知識人才充分發揮創造力。同時,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家具,具有可調節高度的桌面、友好的邊界、讓腿腳自由舒展的空間。基于人性化因素考慮的辦公家具,會讓人感覺舒服,因而有更好的工作效率。

會議室家具|辦公家具廠

綜上所述,只有將辦公家具在規格、款式、顏色上與環境相統一,并滿足多樣化的組合、全功能的搭配,一定能成就出充滿設計感的辦公環境。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