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霧霾引發的沉思——By大詩兄

導語
自從帝都發生霧霾天氣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首先大詩兄先百科一下何為霧霾。霧霾,是霧和霾的組合詞。霧霾常見于城市。中國不少地區將霧并

導語

自從帝都發生霧霾天氣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首先大詩兄先百科一下何為霧霾。

休閑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霧霾,是霧和霾的組合詞。霧霾常見于城市。中國不少地區將霧并入霾一起作為災害性天氣現象進行預警預報,統稱為“霧霾天氣”。霧霾是特定氣候條件與人類活動相互作用的結果。高密度人口的經濟及社會活動必然會排放大量細顆粒物(PM 2.5),一旦排放超過大氣循環能力和承載度,細顆粒物濃度將持續積聚,此時如果受靜穩天氣等影響,極易出現大范圍的霧霾。

時尚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廠

現在很多人都會談霾色變,出門戴口罩。也有很多熱心網友廣發帖子吐槽。不信請看:

1、調整好情緒吧,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有個人問我:你們北京人憑什么那么牛逼?我默默的深吸了一口氣 ,笑著看了看他。他不服,硬要學我,也深吸了一口氣,…享年26歲。

2、今晨霧霾中我摸索出門, 心情低落。朦朧中看到路旁有一老者,獨坐桌旁,肩披白褂,看似半仙, 桌上擺一小圓筒,里面都是簽。我拿起圓筒搖晃了半天,抽出一支,說:這位道長,人生如霧,何處是路?給解一卦吧! 老者說:要吃油條你就坐下,不吃就滾犢子,?沒事兒,你晃我筷籠子干啥?!

3、經過北京2000萬人幾天幾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氣質量終于有所改善。 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干,再創灰黃!” 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4、新北的霧霾終究跟北京有些區別,新北的口感雖然層次感強,但缺少北京那種撲面而來的氣勢,而且少了那么點老灰的醇厚。新北的PM2.5雖然在氣場上小了一圈,卻多了些小資的味道,同樣是PM2.5,北京的更接近PM3,新北更接近PM2。硬要說的話,一個帶有銅鍋涮肉的酣暢感,一個帶有貓屎咖啡的細膩和情趣。廣州的霾濕潤靈秀,但要說量足味兒正,大抵是不如北京的。也聽說過河北的霾粗礪豪放,可惜又少了一點底蘊罷。

時尚員工辦公位|辦公室家具

吐槽歸吐槽,其實人們更加關注的是健康,正是開始人們對這些現象不夠重視,不夠關注,才導致現在這個可怕的現象。正如很多人所說,車子房子什么的越來越便宜,清潔的空氣和水越來越貴。話句話說健康越來越貴。由此,大詩兄又聯想到人們辦公環境的健康。

休閑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現在很多客戶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因為對行業不是太了解,認為每家家具公司的家具都差不多,而最后卻選擇了最便宜的。其實這為后面辦公室的健康環境埋下了隱患。一分錢,一分貨。老祖宗留下的至理名言。我們可以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每個商家肯定都是賺錢的,給的價格低的也不會例外。既然價格低又怎么會去賺錢呢,那就是用不合格的產品降低成本。現在也許感覺不到問題的嚴重性,當出現健康問題可就晚了。

員工休息室|辦公室家具廠

大詩兄總結

選擇正規的廠家,您會發現您根本就沒花冤枉錢。因為您買到了健康,這才是最大的實惠。

詩敏家具,讓您的辦公環境更環保、更健康!給我們一份信任,還您一個時尚、健康的辦公環境!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