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該怎樣判斷辦公桌的品質

所購買的辦公桌品質如何,除了辦公家具廠家有比較清晰的衡量外,購買辦公桌的客戶自身,對于辦公桌的品質恐怕只有很淺顯的認知和判斷,為了保證物有所

所購買的辦公桌品質如何,除了辦公家具廠家有比較清晰的衡量外,購買辦公桌的客戶自身,對于辦公桌的品質恐怕只有很淺顯的認知和判斷,為了保證物有所值,也為了能更好的使用,對于辦公桌的品質標準,我們要有一個清晰全面的了解。

辦公家具

辦公桌的結構指的是辦公桌面及框架兩部分,桌面是一塊板面,標準是:桌面尺寸平整無劃痕、凸起、凹陷、偏斜;桌面封邊嚴密無開封、脫膠、裂紋、翹起;漆類表面,顏色均勻、無掉漆、脫漆現象。框架結構部分的標準就是堅固,用手推沒有晃動感和響聲。

辦公桌的細節工藝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首先要看結構的連接處,連接的是否規整有序,有沒有歪斜或過度連接的情況;另外看細節處的配件,各類配件的完好性,有沒有將配件標準的安裝到位,有沒有漏裝等。

辦公桌的環保性通過儀器可以很快有結果,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沒有儀器的話,也要看辦公桌是否有很大的氣味,只要是很難聞刺鼻的氣味,都說明辦公桌不夠環保,奇臭必有因嘛。

辦公桌的人性化設計也很重要,關系著使用效率和健康。首先看辦公桌的邊角是否有圓滑設計,再看桌面的形狀,直桌肯定是不夠人性化的,人性化的通常是U行或L形,封邊要圓潤、無毛刺;還有辦公桌的高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