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購買注意這幾點事項 讓你事半功倍

現在的用具都講究環保,對上班一族來說一天中大多數時間是待在辦公區的,所以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要注意材質的環保性,這樣才不會對身心造成危害。在

現在的用具都講究環保,對上班一族來說一天中大多數時間是待在辦公區的,所以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要注意材質的環保性,這樣才不會對身心造成危害。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不妨上前聞一聞,看看有沒有刺激性的味道,在一般情況下刺激性氣味越重,甲醛的含量就越高,但是也有一些辦公家具即使味道不重,但是家具的材質也是不合格的,在購買前我們應該要求辦公家具的廠家出示相關的環保證書。

新北辦公家具

我們在購買的時候不妨可以在地上拖一拖或者搖晃,如果發出雜音的,說明螺絲上的不夠緊實,說明這類家具可能不牢固。用手去摸一摸產品的表面,看看是否光滑,要是有起皺或者摸起來感覺疙瘩不平,可能會有掉漆的可能性。連產品的基本外觀都不行,這樣的家具就很難有質量上的保證了。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要慎重,做到認真觀察。

購買時要是發現有木材有蟲眼、掉沫的現象,則說明家具做工的工藝不精,烘干得不徹底。說明這類家具的材質上就存在了問題,所以不能購買。然后、木材含水率不超過12%:辦公家具的含水率不可以超過12%,如果含水率過高,則會引起家具開裂,變形、翹曲,散架等現象。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要認真檢查封邊是否做好,要是家具沒有做封邊,使用時就很容易出現吸潮、發脹的現象,會直接影響家具的使用壽命。

新北辦公家具

家具的品質的優劣都要認真考慮好,辦公家具有六項使用的功能:坐,臥,靠,支撐,存儲,懸掛,簡單的說就是為我們的身體貼心服務和收納物品。所有我們在購買時也要考慮家具設計的合理性。

在購買辦公家具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核對家具的大小尺度,家具的大小尺度對辦公空間的視覺和使用效果影響較大,最好可以找定制家具定制的,如果不是定制的,在購買前必須要先準確的量準室內的擺放地點的大小和長度,再選擇大小長度合適的家具。不然就很容易買到不合適的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