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鋼制辦公家具保養的實用戰術

布藝辦公家具保養最常使用在辦公椅和辦公沙發的布料,其舒適的觸感與豐富的花色,讓傳統辦公家具的表情更為多樣。一般常見的保養方法:當沾上灰塵、砂

布藝辦公家具保養

文件柜

最常使用在辦公椅和辦公沙發的布料,其舒適的觸感與豐富的花色,讓傳統辦公家具的表情更為多樣。一般常見的保養方法:當沾上灰塵、砂土等干性污垢時,只要輕輕拍去或用吸塵器吸凈即可,至于成粒的砂土,則可用毛刷順手向內輕刷,但不可使用硬毛刷,以免傷害布面。如果辦公桌沾到飲料、果汁可先行用擦手紙巾吸去水分,然后以溫水溶解中性洗潔劑擦拭,再使用干凈的軟布擦干,最后以低溫烘干即可。

文件柜

鋼制辦公室家具保養

文件柜

堅實耐用的鋼制辦公用家具是辦公室中最為常見的,尤其是文件柜柜等制品,更是辦公室中不可缺少的收納工具。鋼制辦公家具呈現在外表部分,其保養方式可使用柔軟的布擦拭,但避免使用粗糙、有機溶劑(如松脂油、去污油)或濕的布塊擦拭,這些都是造成傷痕、生銹的主要原因。

文件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