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一個靜謐柔美的辦公空間氛圍

導語
來自于烏克蘭基輔的設計公司SOESTHETIC GROUP,為我們帶來很多精彩的設計。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曾介紹其驚艷作品:科技公司ZEO

導語

來自于烏克蘭基輔的設計公司SOESTHETIC GROUP,為我們帶來很多精彩的設計。新北辦公家具小編曾介紹其驚艷作品:科技公司ZEO Alliance基輔辦公與Playtech公司基輔辦公。本案是SOESTHETIC為自己打造的辦公室,在空靈和靜謐的氛圍中流動著優雅唯美的意蘊。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空白”是本案的主題概念,它能帶來更多的想象空間,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即便是同一場景也會有不同的心理感受和思維聯想。空白可以轉化為一切:一幅畫、一面書頁、或是一個全新的事物。

創客辦公家具

本案空白被轉化成了兩大功能區:一處大型多功能活動中心和設計工作室。平面的核心處是一間柔和光照的白色立方體玻璃盒子,玻璃高隔斷為這間會議室帶來很好的隔音作用。同時,這個漂亮的立方體也是公共活動中心與私密辦公區之間的空間過渡。

時尚辦公家具

兩張大型開放式辦公家具白色工作臺,在裸色混凝土的映襯下更彰顯極致簡約與精美。所有的線纜與設備都隱藏于事先設計好的線槽內,桌上的電腦可以隨意移動轉換。在工程設計中材料選樣必不可少,因此還設計了一間材料室。

辦公家具體驗館

多功能活動中心在這里稱作“市場中心”,開闊的空間可以根據需求隨意轉變為大型演講中心、多元社交中心或各類派對活動。這里有好玩的辦公用家具折疊座椅、還有可以移動的接待臺、兩個大投影屏幕、遮光窗簾、通過Gira軟件設定燈光場景,配合環境氛圍的營造。在活動中心與辦公區之間特別增加了一排墻體衣柜的設計,有助于降低音效的相互影響。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室內照明設計以間接光源為主,以非常態的墻面光源和鏡面暗藏光源營造靜謐柔美的空間氛圍。室內所有的時尚辦公家具都由設計公司定制設計、本地制作而成。這么用心的設計榮獲了2016美國國際室內設計卓越大獎(小辦公空間設計);烏克蘭2016年度公共室內空間設計一等獎。

辦公室家具

最后讓我們再來看看Soesthetic先前60平方米的辦公室: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桌

新北環保辦公家具

LOFT辦公家具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