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大班臺

辦公桌在應用類型上基本有兩種,一種是領導辦公室那種單個擺放的,還有一種是公共辦公空間呢,連接并排擺放的。第二種辦公桌的高度尺寸比較統一性,每

辦公桌在應用類型上基本有兩種,一種是領導辦公室那種單個擺放的,還有一種是公共辦公空間呢,連接并排擺放的。第二種辦公桌的高度尺寸比較統一性,每個工作位的大小高低都是一樣的;而第一種辦公桌則可以在尺寸上要求的更細致一些,那么如何對獨立式的辦公桌做出最好的選擇呢?新北辦公家具小編覺得需要注意這幾個方面。

新北辦公家具

1、首先是辦公桌的高度選擇

辦公桌的高度以使用者坐姿的高度來選,首先要確定辦公椅的高低,如果是可升降的辦公椅最好,如果不是,辦公桌的高度不能過高,這樣會增加肢體的壓力;也不可過低,會增加脊椎彎曲的力度,最好就是去手肘的高度持平或稍低。

新北辦公家具

2、辦公桌的功能搭配

有時候工作內容比較多,要處理不同的工作,工作方式可能有所改變,這時候最好選擇多功能的桌面,比方說帶有副桌的大班臺,或者是L型的桌面,以此來劃分辦公桌的智能部分,以提供不同辦公應用的需求。

新北辦公家具

3、辦公位置的空間

人在辦公桌前辦公時,要有足夠順暢的活動空間,這就需要注意辦公桌尺寸的比例設計了,這要根據辦公室空間的大小來進行預算,在保證預留足夠舒適的活動空間基礎上,確定辦公桌具體的大小尺寸。

新北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