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咖啡吧 Instacart舊金山辦公設計欣賞

食品雜貨電商Instacart是一個給居民運送日常食品雜貨的平臺,目前服務已遍布美國的幾大主要城市。Instacart成立于2012年,是一

辦公家具設計

食品雜貨電商Instacart是一個給居民運送日常食品雜貨的平臺,目前服務已遍布美國的幾大主要城市。Instacart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初創公司,它以其獨特的商業模式震撼了世界。作為共享經濟的領頭公司,Instacart致力于將服務拓展至整個美國。在其商業帝國快速崛起的同時,給員工創造一個舒適自由的工作環境亦是發展的重要決策。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項目設計:Design Blitz
設計團隊:Melissa Hanley, Seth Hanley , Liz Evoy, John Hunter
項目地點:美國 加州 舊金山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46,000平方英尺
攝影:Jasper Sanidad
Tags:食品雜貨電商,休閑辦公空間規劃、人才、企業文化

辦公家具展廳

舒適如家的概念設計旨在向公司謙遜的品質和社會使命致敬。本案的功能亮點是設計了兩大休閑愜意的工作咖啡吧,以及一間健身瑜伽室。咖啡吧的擺設是按照休閑式辦公空間設計的,看上去像是長條會議桌,可用于辦公休閑二合一的場合。在六樓和十一樓分別設有大型咖啡工作吧,提供咖啡并設有吧臺桌、以及舒適的沙發。正式工作區和休閑協作/社交區采用居家式的設計手法。

時尚辦公家具設計

設計團隊對于Instacart品牌的致敬還包括他們為本案特別定制設計的辦公家具:產品分類盒式吧臺桌、雜貨展示成列架,以及定制的卷心菜圖形壁紙、會議室涂刷成鮮嫩多汁的胡蘿卜色彩,與Instacart的“切片胡蘿卜”品牌標志形成概念上的互動。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