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多元辦公設計欣賞 Kimball辦公家具展廳

我們之前講的都是一些辦公空間設計的精選案例以及一些杰出的辦公家具設計,今天介紹一個享譽世界的辦公家具公司,他們擁有一個別致的辦公家具展廳,專

我們之前講的都是一些辦公空間設計的精選案例以及一些杰出的辦公家具設計,今天介紹一個享譽世界的辦公家具公司,他們擁有一個別致的辦公家具展廳,專注辦公室家具,令人嘆為觀止!

辦公家具展廳

項目設計:Studio O+A
項目地點:美國 伊利諾斯州 芝加哥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13,000平方英尺
攝影:Jasper Sanidad
Tags:家具展廳,多元、簡潔明快

辦公家具展廳

芝加哥家具制造商Kimball的展廳由屢獲殊榮的舊金山設計團隊Studio O+A設計。我們現在經常聽說的那些大名鼎鼎的公司如:Uber(優步)、Microsoft(微軟)、Yelp!點評網、Cisco(思科)以及 Reputation.com等辦公室的設計都出自Studio O+A。

辦公家具展廳

這樣多元化的辦公空間是我們介紹過很多次的,也是現代人一直追求的辦公空間,隨著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進步,人們開始越來越重視安全、舒適、環保的辦公環境。以往陳舊的辦公空間模式因無法滿足人們的需求而逐漸被取代,取而代之的是舒適的辦公空間,以滿足人們日益增長的消費需求。對于上班族而言,不同的辦公環境有著不同的辦公氛圍,辦公環境的優劣與工作效率的高低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

辦公家具展廳

“我們很高興能與Kimball合作為其設計芝加哥家具展廳。”設計師Orpilla說:“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專注于多元化的辦公空間設計——令空間服務于每一位使用者和各類偏好。Kimball芝加哥展廳正是展現我們設計理念的理想場地,同時亦體現Kimball完美的辦公家具理念。我們通過這樣的家具展廳設計以啟發大家,有多種形式的工作環境可以激發、促進、增加工作效率、并使工作充滿樂趣與快樂。”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