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形狀對工作效率的影響

辦公室是靈感碰撞的地方,個人才華展示的最佳舞臺,也是讓事業走向成功的關鍵,更是企業實力的名片,辦公室中擺放的辦公桌椅既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也

辦公室是靈感碰撞的地方,個人才華展示的最佳舞臺,也是讓事業走向成功的關鍵,更是企業實力的名片,辦公室中擺放的辦公桌椅既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也關系著企業的氣運和發展。

在新北辦公家具市場上,我們常見到的辦公桌形狀和顏色各異,矩形、圓形、曲形等不同形狀的辦公桌椅會對工作效率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影響。而且從心理學方面來講,辦公家具顏色與心情的關系非常密切。在辦公家具定制越來越流行的當下,我們來看不同形狀的辦公家具對辦公有什么樣的影響:

辦公家具

一、圓形辦公家具;圓桌包含的陽性之氣太過剛烈,會讓人難以集中精力長時間坐在桌邊上工作,不適合文字工作者使用。如果你是做一些創意性較強的工作,可以選用圓形的桌子進行腦力激蕩.

辦公家具

二、曲形辦公家具;坐在曲形中,能量被向內吸引,并向某個中心點聚集,這能幫助你更好地集中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但是,U形的辦公桌則像兩臂環抱著辦公者,會令人感覺受束縛,缺乏舒適感,盡量避免選用。

辦公家具

三、矩形辦公家具;矩形能產生正面能量,當你伏案工作時,這些能量為你奠定一個堅實基礎,倘若一個人每天都使用方正的辦公桌工作,其處世原則必然剛正不阿,能夠催動使用者的事業心。

詩敏辦公家具廠家告訴您,辦公桌椅及周邊區域和桌面上的各種物品構成了你的"工作環境",辦公桌椅與工作環境及工作心態息息相關,穩定舒適的桌子會帶給員工信心,而一張混亂的桌子則能導致使用者焦慮和缺乏自信。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