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 居然有了秘密

大家對于辦公室的印象是什么,是不是幾乎是一個開放式的辦公家具空間,我們可以面對交談,本案設計師反其道而行之將辦公空間打造成一個私密空間,讓我

大家對于辦公室的印象是什么,是不是幾乎是一個開放式的辦公家具空間,我們可以面對交談,本案設計師反其道而行之將辦公空間打造成一個私密空間,讓我們之間居然有了“秘密”。

辦公家具廠家

設計:o4i Design Studio

PodWork辦公桌專為當下多元化靈動辦公室家具而設計。

時尚辦公家具

PodWork有兩種款式:第一種是幾乎全圍合的、私密性極高的辦公位;第一種是促進交流的、較為開敞的工位設計,本案介紹的就是第一種。

環保辦公家具

PodWork的工作臺面有兩種尺寸并有電動調節高度的款式可選。柔和的外觀與豐富的色彩,再配以Pod家族其它系列產品為環保辦公家具增添時尚魅力和活力色彩。

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展廳

PodWork的屏風可設計定制成各種色彩與材質,以創建一個獨具個性特色的辦公家具空間,讓員工擁有自己專屬的工作空間,減少被他人干擾。

新北辦公家具

生態辦公家具體驗館

辦公家具廠

超有設計感的時尚辦公家具,極具隱私性的辦公空間設計,讓我們之間有了“秘密”,大大提高了員工集中注意力,同時大大節約了辦公空間。

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生態辦公家具體驗館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