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遇上沙發 激烈火花碰撞 辦公家具設計

當課本上的數學對角線遇上辦公沙發會產生怎樣的激烈火花,這有沒有像小時候我們玩的七巧板,設計師正是數學的幾何圖形進行拼接設計出的時尚沙發。設計

當課本上的數學對角線遇上辦公沙發會產生怎樣的激烈火花,這有沒有像小時候我們玩的七巧板,設計師正是數學的幾何圖形進行拼接設計出的時尚沙發。

時尚辦公沙發

設計:o4i Designstudio

品牌制造商:Martela Oyj

“Diagonal”對角線沙發是一組極富創意的沙發組合,既是辦公室家具空間里一道靚麗的裝飾和舒適座椅,又起到界定空間的功用。靈活的組合方式和時尚造型正好迎合當下靈動辦公的需求。

環保辦公家具

Diagonal沙發由兩個基本元素組成:軟墊座椅和穿插于斜槽內的隔屏。雖然只有兩個元素,卻有著無盡的組合方式。可以是一個單體也可以是一個組合,根據功能需求,Diagonal沙發可以提供休閑會議、或兩三人的的私下交流、或者僻靜角落里的一個工作電話、或者,它就是大廳里那一道優美而時尚的景觀裝置。

辦公家具廠家

iagonal沙發配置了一個精美的小小工作臺,可放置筆記本電腦、雜志和寫字筆等。在Diagonal沙發組合里,還有一個略高于其它座椅的“工作臺”式軟墊椅,既可以工作也可以坐的更高。Diagonal沙發顏色不限,根據設計需求可以定制任何色彩組合,可以是你喜歡的紅色,黃色,也可以是天空色藍色。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如此奇妙的設計有沒有吸引你的眼球,通過利用沙發對角線,科學的設計滿足了工作的不同需求,色彩完全可以隨心所欲的任意搭配,在傳統辦公家具時尚辦公家具之間,你會做出什么樣的抉擇呢,趕快選購一套你心儀的辦公家具吧,打造屬于自己的辦公空間設計。

辦公家具展廳

辦公家具體驗館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