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交流辦公空間 巴西Alelo圣保羅總部設計欣賞

本案設計重點在于強化內部的交流與溝通,讓員工共同擁有一個舒適的辦公室家具空間。本案帶給客戶的變化不僅僅是喬遷新址,或者是部門的結構重組,更明

本案設計重點在于強化內部的交流與溝通,讓員工共同擁有一個舒適的辦公室家具空間。本案帶給客戶的變化不僅僅是喬遷新址,或者是部門的結構重組,更明顯的變化是在這里沒有了職位等級之分。公開平等輕松的氛圍促進人們自由交流彼此的想法和觀點。

辦公家具

項目設計:Athie Wohnrath
項目地點:巴西 圣保羅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18,836平方英尺
Tags:金融公司、開放協作式辦公家具展廳、多元化配置、強化交流合作

時尚辦公家具

巴西福利卡發行公司Alelo,由當地的Bradesco銀行和Banco do Brasil銀行共同創建,專門發行公司福利卡和消費預付儲值卡。其位于圣保羅的總部辦公室與其母公司ELO 集團同在一幢建筑內。辦公室設計由拉丁美洲最大的建筑公司Athié Wohnrath負責,重點在于打造一個時尚辦公家具空間,為員工提供交流空間。

辦公家具展廳

工作區的配置可隨時展開兩三人的小型工作會議;隨便拉開一個抽屜就可以變成看到同事電腦的座椅,迅速快捷的解決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如果需要安靜的空間,如召開工作報告、開個電話會議、接聽商務電話、或者簡單地組織一個演講,這里有八間可供預定的小房間隨時待命。

新北辦公家具體驗館

約18,836平方英尺的樓層空間共容納兩百多名員工在此辦公其,其開放協作式的空間布局拉近了相互間的距離,輕松便捷的團隊合作令工作更高效。而且在休閑茶歇區配備了充足的咖啡、飲料和冰柜,休閑區域和辦公家具空間設計巧妙的融合可以讓人們可以在如此輕松舒適的環境里探討與交流,將從不同領域的人們那里得到不同的見解與啟發。

辦公空間設計

辦公家具品牌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