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質辦公用家具正確和錯誤保養做法

木質辦公用家具正確保養做法1、盡量使空氣濕度保持在50%左右,太過干燥容易使木料開裂。2、如果有酒精滴到木辦公用家具上,應趕緊用紙巾或干毛巾

木質辦公用家具正確保養做法

 辦公室家具

1、盡量使空氣濕度保持在50%左右,太過干燥容易使木料開裂。

2、如果有酒精滴到木辦公用家具上,應趕緊用紙巾或干毛巾吸掉,而不是擦。

3、最好在可能刮傷辦公用家具表面的物品下面墊上毛氈。

 辦公室家具

4、裝有熱水的杯子放在辦公桌上應墊上杯墊。

木質辦公室家具錯誤保養做法

1、將木辦公室家具擺放在陽光能直射到的地方。陽光不僅會曬傷油漆,還會使木頭開裂。

2、將木辦公室家具置于加熱器或壁爐旁。高溫會使木材變彎,甚至可能引起爆裂。

 辦公室家具

3、將橡膠或塑料物品長期置于木辦公室家具表面。這類材料會與木頭表面的油漆發生反應,從而造成損失。

4、拖動而不是搬動辦公室家具。移動大班臺時應將其整個搬起,而不要在地面上拖拉。要經常搬動的辦公室家具,最好使用帶輪子的基座。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