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營銷與生機綠化打造精彩紛呈的辦公空間

導語
Adidas國際總部位于德國以農業為主的小鎮Herzogenaurach。這座由幾何折線所圍成的建筑設計,內部的辦公家具設計同樣以線條

導語

Adidas國際總部位于德國以農業為主的小鎮Herzogenaurach。這座由幾何折線所圍成的建筑設計,內部的辦公家具設計同樣以線條作為主要元素,從透明的玻璃走廊到形如鞋帶般穿插四面的通道,無一不是品牌logo的投影。

阿迪達斯辦公樓|新北辦公家具廠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時尚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身為老牌國際高端運動品牌,adidas曾經是典型的“德國企業”——嚴謹、專業而固執。而市場的危機和發展令adidas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并開始了大手筆的品牌新概念營銷,以及重整核心總部大樓。位于一樓的中庭主要是團隊協作共創區、休閑區和大型吧臺服務區三大功能區塊,結合生機盎然的綠化共同交織而成一個開放、活力、精彩紛呈的時尚辦公空間。

創意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廠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中庭空間通過自然溫馨的材質、完全開敞的布局、以及充滿情感的辦公家具人文設計,讓這處空間與理性的建筑構造呈現出強烈的視覺反差,加入了時尚潮流的辦公設計元素讓這里華麗蛻變。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