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本質,與繽紛色彩打造一個精美視覺的辦公空間

導語
波士頓位于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國最古老、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位于波士頓的美國東北大學設計尊重項目所在地的歷史文化和環境特征,

導語

波士頓位于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國最古老、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位于波士頓的美國東北大學設計尊重項目所在地的歷史文化和環境特征,辦公家具規劃與空間的設計尊重獨特的建筑構造與令人驚嘆的景觀視野相結合,打造一個開放而自由的辦公空間。

洽談會議區|聯合辦公家具規劃

創意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本案重在突出美國東北大學充滿活力的校園文化,通過辦公家具的設計、通透的空間和高度協作模式營造一個優良的學習氛圍。既有獨立思考的寧靜空間,又有協作交流的動態空間,相互穿插的空間組織多元高效,傳遞出東北大學的創新精神。

洽談會議區|培訓桌椅定制

員工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云”,既有真實的存在又有基于數據化的虛擬存在,本案正是以“云”的詮釋為概念設計。從色彩的漸變、模塊化圖形和肌理密度呈現其自然本質,以柔和的中性色彩為空間基調,配以高飽和的對比色彩,打造一個精美的視覺空間。基于數字網絡概念而演繹的辦公家具設計,以不同的色彩主題和組合方式呈現于十一個樓層,成為連接各樓層的統一視覺設計。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