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四種不同企業文化量身定制辦公家具環境

導語
如果想要鼓勵“協作”文化,辦公室家具應該采用一種靈活的設計,創造更多的分組空間。
與“協作&rdq

導語

如果想要鼓勵“協作”文化,辦公室家具應該采用一種靈活的設計,創造更多的分組空間。

與“協作”型文化企業最匹配的辦公環境,最好有一個靈活的空間,布局有序,有適度的封閉區域,非正式空間和少量分組交流空間。

員工辦公區|新北辦公家具

擁有“創新”文化的企業,辦公室需要很多非正規的員工工作區和少量封閉或隔離空間

與“創新”型文化企業最匹配的辦公環境:需要有高度靈活的空間,布局有序,有非常正式的分組交流空間和少量的個人空間,但最好降低封閉程度。

休閑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開放式辦公桌可以使員工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同時方便交流,非常適用“競爭”型企業。

與“競爭”型文化企業最匹配的辦公環境:需要中等適度的個人和群組區域,正式與非正式空間組合搭配,封閉程度較低,更多的排列和對稱的布局。

協作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

“控制”型企業需要很多個人工作空間,但有時也需要一種更為正式的布局,以幫助員工關注技術問題。

與“控制”型文化企業最匹配的辦公環境:最好有更多和群組區域,更多較為封閉的正式空間,對稱辦公家具布局,環境靈活度較低。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