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時代,給傳統辦公家具行業帶來什么改變

導語
當前,辦公家具行業正經歷這前所未有的變化。一是以產品銷售為主的傳統運作模式日漸式微,現在經營重點已轉向以“提供辦公環境解決

導語

當前,辦公家具行業正經歷這前所未有的變化。一是以產品銷售為主的傳統運作模式日漸式微,現在經營重點已轉向以“提供辦公環境解決方案”為主:二是企業投資已從量的擴張轉向質的提升;三是用戶結構調整加快,隨著新一輪創業潮的來臨,政府采購一家獨大的局面將轉變為用戶多角度發展,個性化需求旺盛,四是互聯網+給企業帶來了巨大的轉型發展空間。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在這樣的大背景下,辦公家具應該如何發展,如何進行轉型?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為用戶創造價值。用戶價值即使用者從企業的產品和服務中得到的需求和滿足。通過對產品生命周期的管理,在一開始就精確了解用戶的需求,將產品融入環境,為之提供優越的辦公環境整體解決方案。

在硬件基礎上,我們建設了強大規模的現代化辦公產業制造基地,為產品的設計與精工制造創造非常優越的條件,使工業思維得以持續創新并保持領先。

時尚辦公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其次是專注于軟實力,我們將客戶的價值上升到企業戰略發展的頂層設計上,選擇優質并注重品牌及擁有良好企業文化的用戶群體。因為未來的用戶將擁有更加開放的思維,追求自我價值,并對辦公家具品牌有更強烈的認知,他們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視辦公環境對自身的影響,在空間規劃、辦公家具、色彩以及企業人文方面有著越來越強烈的要求。

時尚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廠

互聯網+是未來辦公發展的必然趨勢,因為它在重塑傳統企業。詩敏家具從物理層面及心理層面進行解析并專業設計,根據不同的職能特性,滿足應對性的需求,從而使之擁有優越的心靈感受寄企業歸屬感,最終獲得滿意。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