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廊般藝術氣息 沙迦酋長國Sheraa創業中心辦公家具設計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沙迦酋長國Sheraa創業中心辦公室家具設計理念與空間搭配,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靈動多元的辦公空間,例如具有畫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沙迦酋長國Sheraa創業中心辦公室家具設計理念與空間搭配,此次設計旨在營造一個靈動多元的辦公空間,例如具有畫廊般藝術氣息的設計搭配,還有豆瓣曲線接待臺,受大眾喜愛的還是手寫墻,綠植墻,kavadarat云朵裝置等充滿藝術氣息的設計理念!

設計:Pallavi Dean Interiors

地址:阿聯酋 沙迦酋長國

面積:7,266 平方英尺

時間:2016年

攝影:Pva Photography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辦公沙發|辦公室家具

沙迦酋長國推出了最新的Sheraa創業中心,旨在創建一個吸引國內年輕創業者的孵化創業環境。位于沙迦的這處創業中心流動著畫廊般的藝術氣息,白色的基調輕盈而靈透。本案由Pallavi Dean Interiors團隊設計。詩敏辦公家具廠家曾分享眾多聯合辦公與孵化中心。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一個大型開放的室內空間,但每個區域又各不相同。位于沙迦美國大學的這處創業中心猶如仙境般純凈唯美,柔美輕靈的色彩點綴于白色的空間中,帶來奇幻美妙的體驗之旅。

會議桌|辦公家具廠家

巨大的矩形空間被巧妙的劃分為各個不同的子區域,每個子區域通過家具的配置微妙的顯示其使用功能。開敞的空間沒有采用隔墻,如豆瓣般的曲線接待臺位于室內的中心,周圍散布著各類有趣的工作區域。

看臺式階梯座椅|詩敏辦公家具

藍色系的kavadarat云朵裝置懸垂于接待臺上方,漂亮的幾何構造讓這處小小的接待區成為視覺的焦點。在如此開闊的空間里,采用吸音性能的kavadarat云朵裝置是個不錯的設計。

洽談桌|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色彩搭配:藍與灰色的幾何拼接讓這個藝術裝置呈現出有趣的明暗光影關系。同時波浪般起伏的動態造型暗合品牌的釋義。Sheraa在阿拉伯語中是“起航”的意思。

時尚洽談桌|辦公室家具

起航與探險的品牌理念也在空間的設計中得以巧妙地引用。室內空間多元而靈動,許多家具都可以輕便移動與重組,可以根據用戶需求自由創建私密或半私密的空間。

辦公休閑椅|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教室和辦公室都選用頂尖家具品牌Vitra的辦公家具,并定制設計儲物柜和軟體家具配飾。地面同樣選用知名的Tarkett環保彈性塑膠地板,主體地面采用具有吸音降噪的性能地板,位于一側的看臺式階梯座椅區則是木紋塑膠地板。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展廳誠邀您的到訪,我們將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