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意辦公家具設計是身與心的極享受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捷寶投資管理旗下的公司,由于公司定位為“禪意辦公”所以在用色上極度嚴謹,一起走進今日的

導語: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分享捷寶投資管理旗下的公司,由于公司定位為“禪意辦公”所以在用色上極度嚴謹,一起走進今日的設計!維思資本是捷寶投資管理旗下的公司,辦公室位于淮海路嘉華中心。

會議桌|辦公家私

辦公室定位為“禪意辦公”,辦公室家具整體的色調為黑白加高貴的深淺不一的胡桃木色為重點,家具上選用了意大利設計,改良版中式會議桌,會客椅,營造了大氣,有內涵的資本公司文化。

環保辦公家具

會議室墻面展示柜與福布斯榮譽牌展示背景,乃純手工制作,為了將室內的木材做統一色調,不惜耗功耗時,幸而打造出的成品,是完美!

實木會議桌|辦公家具設計

現代室內空間是“空間的靈魂,是人與環境的融合”。

辦公室家具

隨著環境保護意識的增長,商業空間的設計裝飾融入了綠色,簡約的現代時尚元素,拋棄了傳統的繁瑣和厚重,要求整個空間與各種人文有一種整體的美感。

吧臺|詩敏辦公家具

在設計中充分達到聲,光,色,形的最佳匹配,使整個辦公室的空間設計彌漫了寧靜清新,舒適,活躍的辦公氣氛。環保辦公家具是一定要融合在此次的設計當中!

員工辦公桌|辦公家具

在這種愜意,溫馨,舒適的環境中工作,思考,會客,讓人從步入辦公空間開始,就感受著企業文化。詩敏辦公家具設計公司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同時詩敏可以為您提供免費的辦公空間設計方案!還有線下的020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