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與協作 梅賽德斯奔馳泰國總部辦公家具設計欣賞

今天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梅賽德斯-奔馳位于泰國曼谷的總部設計。由著名的pbm設計團隊打造的這處辦公室同樣呈現出時尚型格與先鋒潮流。此次設計又

今天詩敏辦公家具為您分享梅賽德斯-奔馳位于泰國曼谷的總部設計。由著名的pbm設計團隊打造的這處辦公室同樣呈現出時尚型格與先鋒潮流。此次設計又是一場視覺盛宴!

設計:pbm

地址:泰國 曼谷

面積:26,210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W Workspace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前臺|辦公室家具

對于許多人來說奔馳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亞洲許多國家和地區的富翁都喜歡用奔馳車為自己的“座駕”。奔馳的全稱叫"梅賽德斯-奔馳",“梅賽德斯”是西班牙語,意為優雅,其品牌設計也始終深植時尚魅力與動感美學,塑造獨特型格與前衛時尚。擁有一部梅賽德斯-奔馳,也理所當然的成為眾多年輕人的心之所向。

辦公前臺|辦公家具體驗館

休閑區|環保辦公家具

梅賽德斯-奔馳泰國總部環保辦公家具的設計靈感,來自于其最初的創始人之一的Gottlieb Daimler(戈特利布·戴姆勒)先生。他在給他妻子寄去的一張明信片上信手畫上一顆三角星標明他當時的住處,并寫到:總有一天這顆吉祥之星將會照耀我畢生的工作。如今這顆三芒星已成為全球馳名汽車品牌的象征。設計團隊因此擷取三芒星的概念去塑造動態的工作空間以及相互間的關聯。

辦公家具廠家

洽談椅|詩敏辦公家具

我們可以看到,整個樓層均衡布局會議室、咖啡角、共享功用空間,為員工創建相遇的機率,增強和便利每天的合作與交流。連接兩個樓層的中央樓梯被巧妙的設計成看臺式集會中心,可以容納公司百名員工的大型聚會或派對。辦公室家具的設計理念也非常到位!

環保辦公家具辦公家具設計公司

洽談桌|辦公家具廠家

中央樓梯的上方是如同星光般璀璨閃耀的水晶吊燈,不僅強化了星的概念,也為這個總部空間帶來驚艷的視覺。概念的延伸還體現在室內走廊頂部的燈具設計,你會發現設計師故意運用了大小不同、方向各異的燈具嵌入頂面,其意在模仿夜空中的滿天繁星。環保辦公家具是這次的主打設計理念!

吧臺|環保辦公家具

洽談桌|實木辦公桌

在健康和環境雙重因素的考量下,室內每一個員工座位都擁有自然光照和室外景觀視野,因此許多辦公室和功能房間都位于平面的核心位置。所有的裝飾材料都基于環境建設而精心挑選。尤其是鮮活的綠植,這些被選中的綠植有助于分解室內的二氧化碳來凈化空氣,同時吸收大量的光照帶來的熱量,特別在光照最強的西面設計了垂直花園以降低午后持續西曬的大量熱量。新北辦公家具設計公司詩敏曾為您推薦過來自洛杉磯的環保辦公家具設計理念!

職員辦公桌|辦公室家具

辦公沙發|詩敏辦公家具

奔馳公司的企業色也在環境中得以完美體現和應用。盡管黑色是他們的主打色,但這里也加入了許多員工之前從未看到的多彩暮色。由星星就會聯想到變化的星空,微妙而多彩的星空色彩被巧妙的植入到多元化的空間背景中,由此塑造出豐富的情感空間,為這里注入源源不斷的精神能量。

板式辦公桌|辦公家具廠家

員工工作位|辦公家具定制廠家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持續關注詩敏家具,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提供辦公家具一站式服務! 同時我們也歡迎您到訪020辦公家具體驗館!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