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故事 BKM加州總部辦公與展廳 設計欣賞

本案的空間既是辦公家具展廳同時又是公司總部,所以BKM希望這里同時適宜于工作環境的需求。因此設計團隊將百分之六十的空間用以設施和公共空間,并

本案的空間既是辦公家具展廳同時又是公司總部,所以BKM希望這里同時適宜于工作環境的需求。因此設計團隊將百分之六十的空間用以設施和公共空間,并刻意壓縮個人的工作空間以鼓勵內部人員的流動和交流,同時也可以讓員工接觸產品,了解它的特性。

時尚辦公家具

設計:Hollander Design Group

Tage:辦公家具總部與展廳,創意裝置設計、時尚辦公理念

新北辦公家具

從1989年開始,他們就一直在致力于塑造環境,為客戶實現戰略目標提供度身定制的辦公家具解決方案。美國辦公家具經銷商BKM位于加州圣地亞哥的總部與辦公家具展廳空間由Hollander Design設計集團打造。“關注工作場所”是BKM的文化核心。美國辦公家具經銷商BKM位于加州圣地亞哥的總部與展廳空間由Hollander Design設計集團打造。“關注工作場所”是BKM的文化核心。

辦公家具廠家

最終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工作展廳設計不僅完美體現出BKM時尚領先的家具系統理念,而且還巧妙結合了傳統與先進的工作空間滿足不同的辦公需求,工作咖啡吧則以若干3D打印的椅子排列作為墻面裝飾;不同的區域分別以各式夸張的燈具裝飾。設計將展示、工作以及好玩有趣的元素糅合在一起,傳遞出公司的愿景和文化理念,令身在其中的公司員工和參觀者樂在其中流連忘返。

新北辦公家具品牌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