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四射 Bēhance紐約辦公裝置設計欣賞

辦公室光彩四射的模樣你見過么,小編最近就發現了一個色彩斑斕的辦公室哦,下面請跟小編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設計:SOFTlab
Tage:設計平

辦公室光彩四射的模樣你見過么,小編最近就發現了一個色彩斑斕的辦公室哦,下面請跟小編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設計:SOFTlab

Tage:設計平臺,雕塑般藝術裝置、染色玻璃、色彩光影辦公家具空間

時尚辦公家具

SOFTlab的負責人 Michael Szivos說:“現有的辦公空間設計非常簡練干凈,所以我們決定設計一個猶如立體彩繪玻璃窗的藝術裝置,鑄造出魅力四射的光影空間。”藝術裝置的色系取自Bēhance與Adobe的視覺形象設計體系。

辦公家具廠家

Bēhance是 2006年創立的著名設計社區平臺,2012年被收購成為Adobe產品家族成員,在這個社區里創意設計人士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時發現別人分享的創意作品,相互還可以交流互動(評論、關注、站內短信等),他們設計的這座藝術裝置由激光切割的聚酯網構造而成,巨大的體量同時也是一個功能框架,頂部設有一個圓形照明燈具,基座則可以用作休閑座椅,可容納很多人同時休息。

辦公家具展廳

由SOFTlab 為Bēhance紐約辦公室設計的大型裝置設計,色彩艷麗極具視覺震撼,令黑白簡約的辦公環境增添無限魅力。藝術裝置的色彩設計法則是由一側的紅色漸變到另一側的藍色,同時加入合成色的隨機組合,從而令色彩更豐富更具活力,強烈的視覺效應也加強了人們對工作的欲望性。

時尚辦公家具

環保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