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總裁太給力,詩敏家具也不賴

導語
順豐快遞員因蹭私家車被掌摑辱罵的視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而順豐官方也是連發聲明,強調要對受害者負責到底討回公道。回顧視頻,整個事件

導語

順豐快遞員因蹭私家車被掌摑辱罵的視頻,引起了眾多網友的關注,而順豐官方也是連發聲明,強調要對受害者負責到底討回公道。

順豐快遞員被打|詩敏時事新聞

回顧視頻,整個事件最讓人氣憤的地方在于,私家車車主態度過于猖狂,除了辱罵快遞員外,還連打了他6耳光,這讓順豐總裁王衛都看不下去了,其甚至公開表示,:“我王衛向著所有的朋友聲明,如果我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順豐總裁!”

給一個大大的贊給到我們順豐總裁王衛,太給力了!

詩敏辦公室前臺|新北辦公室家具

這件事情讓我回想起13年前,剛創業的時候,由于剛開始開工廠,客戶比較混雜,也接受一些家庭的定制工作,有一次,我們送貨到一個家庭客戶,大夏天的,師傅們搬運過程中,估計出汗,腳有些臭,走進客戶的家中,還穿了鞋套,可是還是掩蓋不了腳臭的氣味,在安裝過程中,客戶罵罵咧咧,說你們外地人怎么這么沒有素質,這么不講衛生(估計是沒有勞動過,不知道夏天干活容易出汗),安裝師傅也是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做到了罵不還口,安裝結束后,客人拒絕付款,安裝師傅沒有辦法電話我。

在電話中,客戶在旁邊罵罵咧咧,我冷靜的按住脾氣,聽完了,我問客戶:“您對我們的產品不是質量不滿意?”客戶承認對產品沒有異議,說我們師傅們的腳臭太不舒服,我對客戶說:“我們非常抱歉,天氣熱,腳出汗,是我們的不對,但是這是人的生理情況,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師傅們也做了措施,但是我認真的對您說,您不用付款了,我們把產品拉回,我們不是乞討,我們是勞動人民,靠我們的勞動賺錢,我們不比任何人低,我作為企業領導人,我不能忍受我的工人沒有任何錯誤的情況下受屈辱,我們雖然缺訂單,但是我決定您的生意我們不做。”客戶聽到這個話,非常震驚,說沒有見過這樣的老板!

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

這是定做的辦公家具產品,拉回來沒有任何用,等于報廢,但是我們師傅們的尊嚴比什么都值錢,雖然這筆訂單我損失了,但是我要感謝這個客戶,給了一個這樣好的機會,讓我們無形中有了超強的凝聚力,讓員工感到我們就是一家人,當家里的人有委屈的時候,家長會站出來保護他們!所以詩敏的所有的員工都知道:我們很驕傲,我們是勞動人民,我們不比任何人差!

新北詩敏辦公家具團隊

詩敏辦公家具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