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辦公家具如何防止上當呢?

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通過互聯網尋找辦公家具廠家,主要的渠道是通過Google、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產品關鍵詞,也有通過阿里巴巴等

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通過互聯網尋找辦公家具廠家,主要的渠道是通過Google、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產品關鍵詞,也有通過阿里巴巴等B2B網站。誠實這種方式比較方便快捷,足不出戶,就能找到很多辦公家具廠家。但是互聯網也存在很多垃圾信息,魚龍混雜、良莠難辨,很多小辦公家具廠家甚至個人通過建立網站,做一些搜索引擎推廣,很多客戶貪便宜,買了這類產品以后就發現出現很多問題,質量太差,甲醛超標,辦公家具散發出剌鼻的氣味,交貨期拖延,服務太差,最嚴重的出現收了訂金以后就人間蒸發。以上情況,讓人頭痛不已。如何防止上當受騙呢?我現在介紹以下方法:

辦公家具

一、查看該辦公家具廠家的資信狀況:

1、可到當地工商局的官方網站,輸入該辦公家具廠家的名稱或者簡稱搜索,可免費查找到該辦公家具廠家的準確注冊信息,如成立日期、注冊資金、法人代表、注冊地址等。如沒有查到相關記錄,那你就要小心了,也就意味著該辦公家具廠家并未注冊;另多的情況是該辦公家具網站吹得天花亂綴,真實信息確是一個皮包公司,這種辦公家具廠家還是少碰為妙。特別要注意注冊地址是否則與辦公家具網站的地址相符,如果不符,很有可能是皮包公司,或者網站是假冒的。

辦公家具

2、可直接在Google、百度等搜索引擎搜索該辦公家具廠家的名稱,多翻幾頁,如果該辦公家具廠家有不良記錄,在網上通常會有上當受騙者的投訴。當然也有居心不良的誹謗,故意中傷一些優質企業,通常是同行所為,可看看有沒有詳情介紹,沒有具體的情況就有可能是惡意誹謗。

二、盡量找口碑好的大中型辦公家具廠家,不要找來路不明的小辦公家具廠家。很多小辦公家具廠家也就是一兩個跑單幫辦公家具業務員,誠信完全沒有保障。

辦公家具

三、注意辦公家具廠家的成立年限,盡量選擇成立五年十年以上的辦公家具廠家。很多剛剛成立的辦公家具廠家一是產品服務尚未成熟,二是辦公家具廠家尚在風雨飄搖之中,信用、售后服務等沒有保障。成立時間長的辦公家具廠家一般都比較珍惜辦公家具廠家的信譽。

四、仔細查看該辦公家具網站內容,特別是辦公家具廠家簡介、關于我們等到欄目的內容,很多小辦公家具廠家、個人做的辦公家具網站甚至惡意欺騙的辦公家具網站,由于老板的素質有限,辦公家具網站的介紹通常是內容比較粗劣,或者充滿假大空話、套話,與他們做生意,結果可想而知。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