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同質化現象嚴重競爭殘酷

辦公家具在近幾年銷量猛增。隨著企業的不斷增多,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需求量也不斷增大,市場前景不錯。前景好自然就成了“香餑餑&rdq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在近幾年銷量猛增。隨著企業的不斷增多,辦公家具定制產品的需求量也不斷增大,市場前景不錯。前景好自然就成了“香餑餑”,國內辦公家具廠家的競爭越演越烈,外資企業不斷涌入國內市場,那些曾經是學著百利的模式成長起來的辦公家具廠家都已經逐漸成熟了,并且霸道無比,國內辦公家具廠家已經岌岌可危。

辦公家具定制

盡管這幾年國家不斷提高辦公家具行業標準,但辦公家具行業目前仍處于嚴重同質化競爭狀態,行業內辦公家具產品抄襲模仿現象普遍,一些所謂的品牌辦公家具商,通過向小工廠外包廉價辦公家具以減少成本,這些不規范行為影響市場秩序。

辦公家具定制

由于新北辦公家具行業進入門檻較低,眾多短視辦公家具企業為了快速提高市占率,不惜采取一切行為以獲得銷售,不規范的市場行為甚至暗箱操作充斥市場,嚴重影響辦公家具行業競爭秩序,一些堅持品質取勝的辦公家具企業在無序競爭中受到嚴重影響。

辦公家具定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