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如何設計可以提高員工幸福感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推薦阿根廷的辦公空間,在小編的印象中,來自阿根廷的設計案例還是很少的,因此,盡管這是一篇較早的設計案例,小編還是要把TA

詩敏辦公家具今日為您推薦阿根廷的辦公空間,在小編的印象中,來自阿根廷的設計案例還是很少的,因此,盡管這是一篇較早的設計案例,小編還是要把TA展示給大家。說起Mercado Libre,可是拉丁美洲獨一無二的電商獨角獸,在拉丁美洲是無可爭議的電商領軍者。

設計:Contract Workplaces

地址:阿根廷 Alem

面積:22,604 平方英尺

時間:2015年

攝影:McGinn Photography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新北辦公桌|辦公家具

本案是其位于阿根廷的辦公室,由Contract Workplaces團隊設計。能夠擁有如此強勁的增長優勢,其辦公環境的設計自然也引入了時尚前沿的設計理念。

辦公沙發|辦公家具

多元、靈動、開放的辦公空間,沒有了嚴明的等級劃分,提高了員工幸福感的同時,自然就提升了工作效率和高效協作。

新北辦公桌|詩敏辦公家具

人均在辦公室呆的時間為8個小時,相當于三分之一的生命,我們怎樣去維護我們的辦公環境呢?詩敏堅持生產環保的辦公室家具!

職員工作位|詩敏辦公家具

本案的核心設計概念是加強公司與其用戶之間的高效連接。網狀隔斷以及網狀圖形設計令人聯想到虛擬的網絡世界以及人與人之間的聯系網,配合充滿活力的色彩帶來豐富的空間聯想。空間布局按照公司制定的章程,整個樓層都是開放式布局,取消任何私人辦公室。

前臺|辦公家具

為了更好的采光,所有工位沿窗布局,而協作區、專注工作室和會議室等則靠近中心處設置,由此形成一個高效利用和動感的內部循環空間。

員工卡位|新北辦公家具

詩敏辦公家具為您推出今日的辦公家具設計欣賞,此次的辦公空間是來自阿根廷的電商公司,說起Mercado Libre,可是拉丁美洲獨一無二的電商獨角獸,在拉丁美洲是無可爭議的電商領軍者。詩敏辦公家具廠家為您持續推出相關資訊!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