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的“網購”技巧

把握辦公家具家具網購技巧,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辦公家具。1、辦公室家具的尺寸、品質與功能除了在色彩、造型等配合辦公室整體之外,尺寸、品質與功能

把握辦公家具家具網購技巧,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辦公家具。

1、辦公室家具的尺寸、品質與功能

辦公室家具

除了在色彩、造型等配合辦公室整體之外,尺寸、品質與功能也應加以考慮。如果你擁有一個寬闊空間的辦公室。便宜選擇尺寸稍大的辦公室家具,而如果空間有限不要選擇大尺寸的辦公室家具,否則有可能使空間顯得擁塞,所以,合適的比例關系也非常重要。此外,辦公室家具品質的優劣,功能合理與否,亦要細細明察,尤其購買皮質辦公室家具時要注意。

2、有無售后服務

辦公室家具

完善的售后服務,通常使人在綜合考慮了上述因素之后而下決心購買。因為辦公用家具不是一次性消費商品,它將相當長一段時間內伴隨你。

3、與室內背景的協調

辦公室家具

如果你的辦公室已裝修告畢在購買辦公家具時,要考慮辦公家具的色彩能與你居室背景協調,將室內背景的顏色與燈光作為主要的搭配方向。比如,如果辦公室的背景色調較濃重,那么,一般說,便不宜選擇色調深沉的辦公用家具,因為色調深沉的辦公家具在背景色調濃重的空間里會顯得感覺更重,且會吸收光線,形成沉重昏暗的室內氣氛。另外,辦公用家具的色彩如果過于強烈,則不耐看,容易產生疲累的視覺效果,所以,一般情況下,選擇調和性的色彩更適宜一樣。不過,這樣的說法不適宜所有的人,因為有人更愛追求強烈的對比與視覺刺激的效果。

辦公室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