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電腦椅分類

電腦椅按適用地方分:1、工作椅:適用于生產車間等工作場所,椅子,的組成簡單。 全網電腦椅2、學生椅:適用于學校及會議性場所等。同樣椅子的組成

電腦椅按適用地方分:

電腦椅

1、工作椅:適用于生產車間等工作場所,椅子,的組成簡單。 全網電腦椅

2、學生椅:適用于學校及會議性場所等。同樣椅子的組成簡單。

3、職員椅:廣泛適用于辦公環境,椅子體積少,占用空間少。

4、中班椅:椅子體積較大,占用地方偏大,通常的使用者為管理層一類的人員。

5、大班椅:又稱為老板椅,外觀大氣。

6、會議椅:外觀新穎,時尚,椅子的舒適感不是設計者的第一要素。

電腦椅按面料分:

電腦椅

1、麻戎椅:工作椅、職員椅、中班椅采用多。

2、網布椅:早幾年中班椅、會議椅、班前椅,采用較多,此類面料的椅子有較強透氣性,相對適合久坐。現已在職員椅上得到大量采用。 半網電腦椅

3、皮椅:大班椅使用最多。皮:真皮、仿皮之分。95%以上是仿皮。

4、防靜電椅:椅子表面采用防靜電處理,或防靜電的配件及面料。

電腦椅按功能體驗分類:

電腦椅

1、普通電腦椅:這種電腦椅通常只能滿足普通用者平常使用,短時間的上網等;

2、人體工學電腦椅:所謂的人體工學電腦椅即采用人體工學設計,使用方式盡量適合人體的自然形態,這樣就可以使用工具的人在工作時,身體和精神不需要任何主動適應,從而盡量減少使用工具造成的疲勞。

電腦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