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椅清灰有效的方法

辦公室的衛生直接關系著我們的健康,好的辦公環境才能有好的工作心情,所以對辦公室自己的辦公桌保持干凈整潔是很重要的,那么怎樣對辦公椅上的灰塵有

辦公室的衛生直接關系著我們的健康,好的辦公環境才能有好的工作心情,所以對辦公室自己的辦公桌保持干凈整潔是很重要的,那么怎樣對辦公椅上的灰塵有效的清楚呢。

辦公桌椅

辦公桌在使用的時候,常會出現一些難以清理的污漬,這些污漬對辦公桌椅來說非常討厭,很難清洗,接下來辦公家具網與大家分享的便是辦公桌椅污漬的清除方法,一起來看下吧!

我們常見的清除方法就是拿刷子刷,或者是用清潔劑清洗,下面要介紹的是一些比較有效的方法。

辦公桌椅

在辦公桌涂油漆之后,等油漆干后,用茶水或淘米水擦拭一遍,這樣家具就會變得非常光亮,而且還不容易脫漆。

新買回來的文件柜,如果油漆味濃的話,可以把煮開的牛奶倒進盤子里,等五個小時左右,油漆味就能徹底消除。如果用沾牛奶的抹布擦拭辦公桌椅,能讓桌椅煥然一新。

辦公桌椅

還可以泡杯濃茶,用軟抹布浸濕之后擦拭桌椅,擦拭兩三次左右就能讓桌椅恢復以往的面貌。

還可用食鹽水擦洗藤或竹之類的桌椅,這類家具用久了會積灰,食鹽水不僅能去污,還能增加柔軟性。

辦公桌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