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正確的硬件辦公家具環境是強化企業文化的關鍵

導語
正確認識客戶的企業文化,我們才能給客戶的辦公家具環境提供更為專業的設計指導,更好的安排辦公空間,支撐企業文化。一般情況下企業都會有一個

導語

正確認識客戶的企業文化,我們才能給客戶的辦公家具環境提供更為專業的設計指導,更好的安排辦公空間,支撐企業文化。

創意洽談區|新北辦公家具

一般情況下企業都會有一個與自己品牌相關聯的主流文化,同時在業務部門存在一些鮮明的,與企業主流文化不同的之文化“因此在辦公場所設計過程中,還需要認識企業內部可能存在的鮮明的子文化。

“只有了解企業的文化背景,設計師才能為其提供正確的個人,會議和交流辦公家具空間。”

創意員工辦公位|新北辦公家具廠

一般企業文化可分為四種類型:協作、創新、控制與競爭。“控制”文化適用于重視線性溝通和“正確做事”的企業;“競爭”文化更強調“快速做事”的企業,外部競爭激烈,更為關注結果;“協作”文化是個典型的“共同做事”,關注團隊建設和人文關懷;“創新”文化則是“先要做事”。鼓勵實驗,突出個性。

休閑辦公沙發|辦公家具廠

國外辦公場所設計專家曾指出,選擇正確的辦公家具環境是強化企業文化的關鍵,“推動文化的三要素是人,場所,和技術,我認為其中的場所可能是最為主要的”。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