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空間家具設計與企業文化講究“門當戶對”

導語
在辦公空間的設計過程中,工作場所的文化是最應該考慮的重要因素。
“辦公場所設計的核心目的,是要將人與人之間不同的,有時甚至

導語

在辦公空間的設計過程中,工作場所的文化是最應該考慮的重要因素。

“辦公場所設計的核心目的,是要將人與人之間不同的,有時甚至是相互對立的文化,價值和行為融到一起,實現企業的目標。辦公場所的結構,內部設計和辦公家具等都對企業文化有著巨大的影響,既可支撐文化,有時甚至會改變文化”。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不同文化類型的企業對辦公空間的要求

“如何創建一種成功的企業文化;細微之處營造它”

該研究邀請全國多位研究學者參與了一項調查,研究如何通過辦公室家具設計,幫助企業營造良好氛圍和留住員工隊伍。

休閑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奧尼爾博士25年來一直致力于研究辦公室設計與員工行為關系。他表示:”如果一家企業僅通過辦公家具產品或服務上的創新獲得競爭優勢,那種競爭優勢一定是暫時的,因為競爭對手可以照抄概念和創意,進入同樣的市場。但是企業文化是唯一可持續性的優勢,因為它是不可復制的。”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