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大數據引領行業未來

大數據即將要無孔不入了,但辦公家具行業對于這個詞似乎還有點新鮮。近期,不斷有案例顯示出,大數據已經可以投入商業運用,即在辦公家具廠家決策之前

大數據即將要無孔不入了,但辦公家具行業對于這個詞似乎還有點新鮮。近期,不斷有案例顯示出,大數據已經可以投入商業運用,即在辦公家具廠家決策之前就提供意見和參考。  

辦公家具

最近,幾個自己開了辦公家具淘寶店的朋友向筆者津津樂道他們的數據分析能力,他們會根據用戶瀏覽淘寶的時間、搜索關鍵詞、點擊的網頁及時在后臺更改自己的網店關鍵詞等信息。這又一次顯示了大數據的威力。

辦公家具

對辦公家具電商而言,大數據意味著什么?利用大數據提供分析,辦公家具廠家便會對關注度高的辦公家具定制產品進一步加大推廣投入。借鑒服裝行業"打爆款"的策略思路,將一個辦公家具單品做出一個成規模的量級,對于辦公家具廠家來說將是極大的利好。

辦公家具

事實上,很多辦公家具廠家在談到辦公家具行業的銷售時,往往會將辦公家具的消費的與服裝的消費相比較,但是卻沒有借用服裝品牌的大數據思維來評估辦公家具市場。

新北辦公家具提醒您,大數據在企業市場中的運用效果已經凸顯,在競爭激烈的辦公家具行業,誰能夠抓住大數據帶來的信息優勢,誰才更有機會引領行業的未來。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