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中規中矩的束縛,打造一個自然生態辦公氧吧

導語
顛覆封閉、無趣、壓抑的工作方式,打造全國最大的創業、辦公生態社群的概念,在現在高壓力的創業生存環境之下,一個歡樂、共享、開放、不同思想

導語

顛覆封閉、無趣、壓抑的工作方式,打造全國最大的創業、辦公生態社群的概念,在現在高壓力的創業生存環境之下,一個歡樂、共享、開放、不同思想碰撞的聯合辦公氛圍、能呼吸、減壓是我們所需求的,于是在北京的鋼鐵叢林中,一個自然生態辦公氧吧就此誕生。

聯合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創意辦公家具|新北辦公家具廠

大量原生態木板、綠植墻的采用使整個空間接近原生態,營造出輕松、休閑辦公家具環境。過去毫無裝飾白色承重柱,也被木制進行包裹,演化成了一個參天大樹,給人大樹底下好乘涼的感覺,樹木象征著生長,萬物欣欣向榮充滿生命力。樹枝向天花板伸展開來,一個個樹屋垂掛其中將單調天花板加入了自然的生氣。

會議室家具|辦公家具定制

創意休閑沙發|新北辦公家具

考慮創客空間的特殊性,在功能及心靈上的需求有所不同,我們需做出真正切合客群需求的產品而不是簡單的生搬硬套,例如我們的創業樹、根據客戶使用需求而研發的辦公桌、數學上“∞”的頭腦風暴區,代表著無限的機遇,寓意著入駐企業在此的無限商機和無限發展、閱讀區的蜂窩墻、類似小房子的可移動的單人卡位區等等,還植入了滑滑梯、秋千椅、書吧、咖啡吧、按摩室、娛樂區等休閑功能大量融入辦公空間當中,休閑和工作的界限不再是涇渭分明,而是相互融合彼此包容,打破以往中規中矩的束縛,以一種更具跳躍性的形式呈現。

創客辦公家具|聯合辦公家具定制

創意辦公家具|創客辦公空間

辦公家具色彩和材質的還原。色彩和材質是設計上兩個重要的因素,在空間中的形成其獨特的表情與精神。在設計過程中力求還原最真實的色彩,找尋符合辦公空間性情的辦公家具材料。做到物盡其用,將自然純樸的質感與觸感融入空間中。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