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員工,花園式辦公讓員工充滿幸福感工作

導語
一家關注自己的員工成長同時致力于為他們創造具有幸福感和快樂的辦公環境。一家關注人性的設計公司將Centro的這一理念貫徹到設計中,將他

導語

一家關注自己的員工成長同時致力于為他們創造具有幸福感和快樂的辦公環境。一家關注人性的設計公司將Centro的這一理念貫徹到設計中,將他們位于芝加哥的辦公室利用各種時尚辦公家具產品打造成集快樂優雅于一身的公園式辦公空間。

花園式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項目設計:Partners by Design

項目地點:美國 伊利諾伊州 芝加哥

項目時間:2015年

面積:70,000平方英尺

Tags:數碼廣告軟件公司,公園的設計理念、優雅工業風、多元創意場景

創意辦公空間|新北辦公家具廠

數碼廣告軟件公司Centro,2001年成立于美國芝加哥,該公司開發的智能媒體管理軟件可以幫助簡化數字廣告使其更高效。Centro的目標是通過有效的運營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

員工洽談區|辦公家具廠家

水泥與鋼結構是當今科技辦公室所特有的典型特質,設計團隊在清冷的工業風空間里加入蔥蘢的綠植、溫暖的木飾、別致的燈具、營造出別樣的優雅和完美混搭。

員工休閑區|辦公家具公司

Centro的辦公場地由幾個不同的建筑合為一體,這為設計帶來極大的挑戰。設計團隊最終以“公園”的設計理念注入到平面布局中,有效分割碩大的建筑平面,賦予每個部門和工作區域各自不同的主題與特征,又令各區域以共有的公園主題而有機相連。多元化的創意場景和工作方式令這里充滿快樂與滿滿的能量。

詩敏辦公家具廠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