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辦公理念,打造運動工業風辦公空間

導語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介紹耐克倫敦總部創意設計,作為世界著名的運動品牌,耐克Nike美國俄勒岡州比弗頓的全球總部,也呈現出精心的設

導語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介紹耐克倫敦總部創意設計,作為世界著名的運動品牌,耐克Nike美國俄勒岡州比弗頓的全球總部,也呈現出精心的設計。

LOFT辦公家具

辦公室家具

因為是運動服飾研發公司,因此類似面料、橡膠、紗線、還有鞋子等物品即需要儲存的地方,也要便于隨時觀摩。儲物柜是一種解決方案,但O+A提出更好的創新方案。當設計團隊在現場考察的時候被儲物盒中靚麗的紗線色彩所吸引。一個個漂亮的線軸被精心裝飾于墻面上,形成一道裝置藝術墻。

辦公家具定制

辦公家具廠

代表運動的四根跑道元素,由地面輾轉延伸至頂面照明設計,體現出Nike的運動基因。密林深處為主題的辦公室家具主要用于工作室和協作區,代表了探索和即興發揮。繪有城市建筑風情的主題空間是中心大廳也是會議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展廳

多年來,耐克都在自己毫無特色的辦公室與世界頂級運動員簽約代言。這次O+A特別設計了一間“冠軍貴賓室”,一面墻上展示了眾多奧運金牌得主的照片和相關物品,還有舒適休閑的辦公沙發座椅,既有助聊天也可隨時舉杯向冠軍慶祝。

新北辦公家具廠家

工業風家具

高品質的建筑設計給O+A設計團隊留下深刻印象,而此番辦公環境的再設計目的是引入當下時尚辦公家具打造新型的辦公理念,通過激勵員工、促進化學反應和協作精神,體現強大的品牌文化。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