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浴室 創作激發靈感 瑞典辦公空間設計分享

導語: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為您推薦,來自瑞典的辦公空間設計欣賞!日光蛋是一個培養思想交流的孵化器,熱情歡迎當地居民和游客在此交流、放松,享

導語:詩敏新北辦公家具工廠,為您推薦,來自瑞典的辦公空間設計欣賞!日光蛋是一個培養思想交流的孵化器,熱情歡迎當地居民和游客在此交流、放松,享受斯堪的納維亞特有的文化。基于這個目的,它被設計成一個可拆卸的移動裝置,可以拆分成69個獨立的組件,在其它地方重新組裝。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辦公家具

設計:Bigert & Bergstrom

地址:瑞典

面積:26,000平方英尺

時間:2017年

攝影:jean-baptiste béranger

分享:詩敏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展廳

設計來源:

“Solar Egg日光蛋”位于瑞典最北部鐵礦城市基律納,它象征著這座城市的重生和轉型開始的全新機遇。桑拿房寬4米,高5米,日光蛋的多面體外殼被金色鏡面不銹鋼面板包裹,共由69塊不銹鋼片構成金蛋的表皮。鏡面板映射出遠處基律納小城luossabacken的景象。

辦公家具展廳|新北辦公家具工廠

設計理念:

桑拿在北歐有著源遠流長的發展歷史,對他們來說,桑拿具有特殊的文化精神意義。馬慈·貝格特與拉瑟·貝格斯特姆說。“桑拿浴室是個神圣的空間,在這里人們可以自由討論從大到小的任何事情。

新北辦公家具工廠|辦公家具

金蛋桑拿浴室:

瑞典小城基律納,取之不盡的豐富礦產資源是城市賴以發展的基礎。但由于數十年的礦產開采導致地面開始下沉,基律納市政府打算將整個城市向東搬遷。瑞典開發商Riksbyggen為了紀念基律納城市的發展,委托Bigert & Bergstrom工作室設計了這款金蛋桑拿浴室,向基律納的鐵礦區致敬。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Riksbyggen位于瑞典馬爾默的辦公空間。

新北辦公家具|辦公家具廠家

產品材質:

踏上精美的樓梯,仿佛蛋殼上裂口般的入口熱情邀請人們走進其中。室內同樣延續外側多面體的結構特征,只是將材質換成了松木,這里可同時容納8人。室內中央心臟形狀的柴火爐,通過燃燒木柴釋放熱量。

辦公家具展廳|辦公家具設計

設計文化:

日光蛋是一個培養思想交流的孵化器,熱情歡迎當地居民和游客在此交流、放松,享受斯堪的納維亞特有的文化。基于這個目的,它被設計成一個可拆卸的移動裝置,可以拆分成69個獨立的組件,在其它地方重新組裝。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辦公家具設計

結束語:日光蛋不僅是一個裝置藝術作品,更象征著重生和促進思想交流的孵化器.“桑拿浴室是個讓人著迷的地方。當Riksbyggen提出讓我們詮釋基律納時,我們很自然地想到桑拿這個將人們聯系在一起同時鼓勵交流的空間,”詩敏辦公家具誠邀您來辦公家具展廳挑選專屬您的辦公家具!我們將為您提供完美的空間設計方案!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