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自動升降辦公桌?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辦公桌的應用都只限于固定的高度,與之搭配的辦公椅也是高度固定的結構,直到出現了人體工學椅,可以通過調節椅子高度,來自適應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辦公桌的應用都只限于固定的高度,與之搭配的辦公椅也是高度固定的結構,直到出現了人體工學椅,可以通過調節椅子高度,來自適應不同高度的辦公桌,但人們終究還是要處在坐姿狀態去辦公,站起來時通常都不在需要工作。

辦公家具

頸椎病、腰椎病、生殖系統疾病等,一直困擾著室內辦公一族,不少長期坐著上班的腦力工作者都會患有這樣那樣的職業病,隨著年齡的增加這種患病幾率也隨之提高,而這些大都與身體常年處于一種工作姿態有關。

辦公家具

會升降旋轉的辦公椅,是應對這種不健康工作姿態的最早設計,但其效果有限,于是能夠自由升降高度的辦公桌便出現了,升降辦公桌需求的是一種站坐結合的辦公方式,以達到最大限度解放身體自由的目的,等你坐的久了想站起來活動活動,但又不想走開耽誤工作,那么就把辦公桌調節到站立時能夠辦公的高度,這樣可以邊在身體伸展的狀態下繼續工作,這大大提高了身體的自由性,也降低了職業病的發病率。

辦公家具

升降辦公桌是一種,由升降控制系統和組件,控制辦公桌桌架上下升降的半智能辦公家具,適用于任何類型的辦公室,目前這種辦公桌已被更多的人認同和使用。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