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促進員工滿意度和工作士氣的創新空間

導語
加拿大Clinigen制藥集團,位于薩里郡韋布里奇的辦公總部由Area Sq團隊設計。作為生物制藥的先行者,Clinigen集團決意打

導語

加拿大Clinigen制藥集團,位于薩里郡韋布里奇的辦公總部由Area Sq團隊設計。作為生物制藥的先行者,Clinigen集團決意打造一個促進員工滿意度和工作士氣的創新空間及辦公室家具,徹底改變制藥行業傳統的工作模式。

辦公家具定制

新北辦公家具

Area Sq是全球知名的辦公設計領域的佼佼者,榮獲眾多專業設計大獎,SEEWIN詩敏辦公家具曾分享過Area Sq不少作品。設計師以其專業知識引導Clinigen集團了解新型辦公理念,并以科學分析幫助Clinigen避免勞民傷財的搬遷,而在其總部舊址上重新規劃設計一個符合當前需求和未來發展的靈動辦公空間。

創客辦公家具

聯合辦公家具

為了準確定位和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間效率,項目負責人和客戶領導層積極合作規劃詳盡的平面布局、翻新工程與環境配置。經過如此周詳的深度協作,設計理念層層推進,最終打造出符合Clinigen企業文化和精神訴求的創新辦公環境,徹底擺脫制藥行業固有的管理模式。

眾創空間辦公家具

時尚辦公家具

總部共有16,500平方英尺,分布于兩個樓層。開放辦公區沿周邊布局,而協作區如會議室、辦公室和休閑區則位于平面的中央。此外還規劃了一處大型多元的餐飲休閑空間,鼓勵團隊交流與合作,同時又兼作大型研討會和公司集會等活動。

環保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廠家

Clinigen的新總部空間不僅滿足多元化的工作需求,讓員工自主選擇自己喜愛的工作方式,還徹底改變了無趣的傳統辦公格局,重塑品牌文化和全新辦公理念。時尚多元的辦公用家具營造的工作方式和活力的色彩讓人倍感精神振奮、幸福指數飆升。

新北辦公家具展廳

O2O辦公家具體驗館

這次徹底的翻新改造是在不影響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歷時24周完成。邊辦公邊施工?新北辦公家具廠家小編覺得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也許對施工管理會有更高的要求。

SEEWIN詩敏辦公家具

官網:www.shiminjiaju.com

詩敏辦公家具原創資訊,轉載前請附上“——來自詩敏家具官方資訊”,否則將視為侵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