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家具有其自身的特殊性

1、辦公場所家具擺放多,人員密集度高。辦公場所如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資料室等辦公室家具布置多,電子設備密集,人員集中,通風條件相對較差。

1、辦公場所家具擺放多,人員密集度高。辦公場所如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資料室等辦公室家具布置多,電子設備密集,人員集中,通風條件相對較差。辦公室家具中一旦有害物質超標,對工作人員的健康威脅很大。

辦公家具品牌

2、辦公用家具的使用時間是民用家具的3~4倍。對于辦公室職員來說,每天使用辦公用家具的時間長達8~10個小時,甚至更長,而在家里接觸或使用家具的時間相對少得多。考慮到辦公用家具的使用環境,辦公用家具的質量狀況也是工作人員最關心的問題之一。

辦公家具品牌

3、相比民用家具來說,辦公家具的使用強度要高得多。辦公家具承載量大,使用頻繁,使用時間長,非正常使用的情況也較多,如撞擊、磕碰、劃壓、污染等等,維護保養缺乏或不當。因此,辦公家具的強度、耐久性和穩定性要求相比民用家具要高得多。

辦公家具品牌

因此,辦公家具的設計也有其特殊要求,目前國內辦公家具品牌企業設計人才的缺口較大,也對國內辦公家具網困擾不已,不過辦公家具行業各方都已開始意識到設計的重要性了。人才培養方面也是大有長進,目前除了北京林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等林業類院校開設了家具設計專業外,廣東、浙江這些家具生產大省的職業院校著力培養家具設計師,社會上不少培訓機構也開設了相關的培訓課程。可以說,近兩年社會各界培養的家具設計人才人數呈幾何數據增長。

辦公家具品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