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類辦公家具購買要謹慎

選擇產品需要有鑒別偽劣的能力,對于辦公家具這樣的商品,提醒你購買時也要長個心眼,要知道哪些是不好的,哪些品質有問題,不要覺得辦公家具就是個擺

選擇產品需要有鑒別偽劣的能力,對于辦公家具這樣的商品,提醒你購買時也要長個心眼,要知道哪些是不好的,哪些品質有問題,不要覺得辦公家具就是個擺設,雖比不得電子產品復雜,這里面也有很多門道的,下面新北辦公家具就來告訴你這些辦公家具購買時要謹慎。

1、有很大的刺鼻氣味

辦公家具

多數客戶鐘情于木質類辦公家具,這是因為外觀上更有風格感,但漂亮的外觀若是散發除了很刺鼻的氣味,那么就不要買了,這說明這件辦公家具環保上有問題,有句話叫:奇臭必有因。氣味大說明有害物質含量很好,對空氣和人體健康都有危害。

2、結構連接處有很大縫隙的

辦公家具

細節決定成敗,同樣的細節也決定了辦公家具的質量,如果發現辦公家具的結構連接處,如辦公桌的封邊,有很大的縫隙產生的話,那么就不要購買了,這不是質量差,而是工藝出現了錯誤,正常來說辦公家具廠家都不應該拿出來賣給客戶的。

3、結構發生變形的

辦公家具

辦公家具的結構線條都應該是平整的、對稱的,如果發生了變形,哪怕只是很輕微的斜度,那也是不能購買的,比如辦公椅的腿,如果發生了彎曲,那么四條腿就會不一致,放在地面肯定會晃動,這也是不合格的產品。

4、顏色產生差異變化

辦公家具外觀的顏色和重要,不但關系著自身的美觀性,而且還對整個空間的風格有影響,如果一張油漆辦公桌,發生了色澤不均勻的情況,就不要購買了,這說明油漆工藝很失敗,用料涂刷的時候不均勻,在使用后很高幾率發生起泡、分解破損等質量情況。

辦公家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